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举办首届鉴茶会

发布时间:2014-12-16作者:设置

以茶为媒,与茶结缘,茶香中希冀未来存在的无限可能,断思绪的无限奔逸,舍时光与自己相处,离身边琐碎闲事。是一日中最美的光景。

125日下午,由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组织的第一届鉴茶会在院会议室展开。此次活动由14级研究生参加,旨在丰富研究生生活,改变研究生日常学习活动状态,提高生活修养,同时对中国传统茶道加以体验和了解,并能联系和畅想研究生未来的学习研究,对全方面发展自身素养有长期的规划和认识。活动期间,同学们茶道进行了解,并对不同茶类进行品鉴,在此过程中探讨了如何丰富各自的研究生活,并畅谈了对未来学习方式的改变与憧憬,即贴近自然,有张有弛,提高效率,健康生活。

  通过本次鉴茶活动,明确了同学们今后生活与学习的目标,交流了同学之间对生活状态的不同的理解与认识,从而创造了和谐健康的科研与生活环境,同时为研究生的绿色、全面而健康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