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弘扬雷锋精神,志愿者与您同行”义务修车活动

发布时间:2016-03-14作者:设置

 

为了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在校园中营造人人学雷锋的良好氛围,2016年3月1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我校东风校区图书馆前举行“弘扬雷锋精神,志愿者与您同行”义务修车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早早便来到服务地点,提前做好修车的准备工作,同时对修车所用工具进行仔细的检查。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别对同学们送来需要修理的车子做了检测、打气、更换零件等工作,大家相互协作,不惜劳苦,也得到同学们一致的赞赏与褒扬。活动结束后,志愿们的脸上都洋溢着无私奉献的喜悦。虽然只是做了一件好事,但领会其精神实质后,才真正体会到了行动中的雷锋精神。

作为一名大学生,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雷锋精神的感召下,机电工程学院的每一位学子都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新时代大学生对雷锋精神的传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