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参加河南省第九届“高教杯”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创新大赛

发布时间:2017-05-22作者:设置

 

2017520日,河南省第九届“高教杯”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创新大赛在河南机电职业学院举行,机电工程学院有12名同学参加比赛。

“高教杯”大赛不仅为学生明确专业学习方向、提高综合应用能力、促进知识、能力、创新意识全面协调发展提供了锻炼机会,更为高校图学教育提供了一个集学习、交流、融合、创新为一体的学术平台。我院学生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准备,奋勇争先,在这次大赛上不负众望,再创佳绩。学生团体(机设15-4班陈开楼、王峰、杨静帆;机械15-1班闫昱丞、冯士龙)获本次大赛机械类团体二等奖;杨静帆获尺规绘图单项二等奖和计算机建模单项二等奖;冯士龙、王峰获尺规绘图单项三等奖;机械15-1班刘凯旋获尺规绘图单项三等奖;何培英、白代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我院一贯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的创新实践工作,这次大赛喜获佳绩将会进一步激励学生参与到创新实践的队伍中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