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11作者:设置

910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机电工程学院在西三楼207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赵卫东校长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蒋玮主持。

会上,蒋玮代表机电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从践行“四个意识”有差距、抓党建思想意识不到位、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制不够重视等九个方面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和方向。随后,其他同志逐一紧扣巡视整改主题,坦诚相见、交心交底,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剖析原因深刻透彻,自我批评直面问题,相互批评有辣味。

赵卫东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工作,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在时间非常紧的情况下准备地比较充分,班子成员在会前能够充分学习有关巡视整改工作的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展开自我批评,互相批评十分中肯,会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通过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理想的效果。他指出,机电学院班子要进一步提高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深入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扛起巡视整改政治责任;要紧紧咬住推动事业发展不放松,以党的建设的高质量推动学校事业发展高质量,以整改落实的实际成效推动学校各方面工作取得新进展。

最后,蒋玮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将持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认真贯彻中央巡视反馈会议精神,把抓好巡视整改落实工作纳入学院全局工作之中,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落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