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晓赟博士作题为“机械传动系统关键零部件的动态感知与故障诊断”的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8-12-16作者:设置

20181210-14日,河南省机械装备智能制造重点实验室学术交流周活动隆重举行。20181213日上午,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负责人巩晓赟博士作了“机械传动系统关键零部件的动态感知与故障诊断”的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在西三楼215会议室举行,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李浩副教授主持报告会,学校相关学科方向的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IMG_3344


巩晓赟博士讲述了机械设备状态动态感知与故障诊断的发展历史、研究现状,工程应用领域,并指出基于自学习的现代化设备智能感知遇到的困难及发展趋势。结合报告人的最新工作进展,讲述了设备动态特性与感知的映射关系、耦合故障的非线性动态特性探究与智能诊断方法等。最后并对设备的动态感知与智能制造技术的结合进行了展望。

  

IMG_3357

  


晓赟博士的学术报告思路清晰,能深入浅出的引导师生去了解设备动态感知的发展及其工程应用的关键技术。最后,巩晓赟博士回答了师生们的提问,现场氛围热烈,师生们表示受益匪浅。

 

河南省机械装备智能制造重点实验室

机电工程学院

  2018.12.1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