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邀请多名校外专家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9-02-25作者:设置

2月中下旬,应机电工程学院邀请,哈尔滨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陈瑞润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李新中教授,青岛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院长郭锋教授,河南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刘保国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高亮教授,莅临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在东风校区西三楼机电工程学院会议室215207,进行了题为多学科多个方向的学术报告,学院领导、相关领域教师、研究生参加了学术活动。

专家教授从“电磁冷坩锅熔炼与凝固技术”,“新能源汽车氢燃料制取技术”,“面-面接触润滑膜测量系统的开发及应用”,“转子动力学研究现状及展望”,“车间调度优化的智能设计”等这几个领域做学术报告。活跃机电学院的学术氛围,教师们也了解机械领域的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专家们还在前期认真审阅机电工程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在此基础上,和博士教授进行深入的交流,针对如何撰写立项依据、构思逻辑、语言组织、研究内容以及版面格式等方面进行了论证指导,并逐一对参会人员的申请书进行了点评。与会老师感到受益匪浅。

报告结束后,罗国富院长和陈鹿民副院长作了总结,强调申报者要结合各位专家教授的意见,认真修改申请书,严格按照科技处关于基金申报的时间安排,完善材料准时提交。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