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尊师重教,展现时代新貌” —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教师节送绿植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0作者:设置

为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的到来,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19910日开展“弘扬尊师重教,展现时代新貌”的教师节送绿植活动,此次活动积极号召全体研究生以教师节为契机,为我们敬爱的老师们献上一份最真挚的祝福和感谢。

九月硕果飘香、九月祝福飞扬。此次活动,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紧紧围绕今年教师节“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的主题,积极准备,全面筹划,大家踊跃参与为老师泡上一杯清茶、为老师送上一盆鲜花等多种多样的感恩活动,在活动中同学们以实际行动为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各位老师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师生情在心与心之间的交流中真情流露。

习近平总书记说:“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在这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响应新时代国家提出要大力弘扬尊师重教良好风尚的号召,将尊师文化贯穿活动始终,大力弘扬尊师重教传统,从而也表达了自己对老师的感激之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