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9作者:设置

为了增强学生宿舍安全意识,建设整洁文明宿舍环境,20191024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琳和全体辅导员分组检查一区和二区学生宿舍,并走访了解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

辅导员深入宿舍逐一检查宿舍卫生、违章用电、私自外宿、在宿舍从事违禁活动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学生立即整改,要求学生不得使用大功率电器,不在宿舍吸烟,要爱护宿舍卫生,遵守宿舍文明公约,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孙琳副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学生就业和学习情况,了解学生近期思想动态,要求学生要牢记安全底线,以6S宿舍建设标准建设好宿舍小家,让这个家更加安全、整洁、和睦,号召学生增加户外活动,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三早一晚”活动。

通过此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活动,同学们更加重视了宿舍安全,纷纷表示要主动加强宿舍文明建设,共同维护好宿舍小家,多包容,多担当,充分发挥宿舍文化在学风建设中的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