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网络阵地建设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05-20作者:设置

202051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东风校区西三楼215会议室就如何加强我院网络阵地建设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刘国豪、副书记孙琳、学院各类网站负责人、网络通信群群主、微信公众号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管理员李立伟主持。

会上,李立伟汇报了学院各类网站建设、网络通信群及公众号等网络阵地建设概况,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自己分管阵地的维护与运行情况,大家一起讨论了平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案。

党委副书记孙琳简要介绍了学院网站运行情况,指出各类网上媒介作用发挥良好,重视学生工作信息发布,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媒体信息共享,注意信息发布规范,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保障网络健康运行。

党委书记刘国豪在总结中指出,网络阵地是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是对外宣传的窗口,特别是在当前疫情防控情境下,各种网络工具更是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的基础手段和工作平台,网站、公众号等网媒负责人,要高度重视网络建设工作,充分认识加强网络阵地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强调,要明确责任分工,加强沟通协作,规范监督管理,不断加强网络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确保网络安全,充分发挥网络阵地的宣传教育和服务管理功能,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学院防控抗疫和网上教学提供有力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