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出彩河南人”第三届最美大学生“青春班会”

发布时间:2020-09-29作者:设置

927日,“出彩河南人”第三届最美大学生“青春班会”在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播出。机电工程学院提前发布通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认真组织学生利用大屏幕、电视、手机视频等多种形式观看班会。

本次“青春班会”邀请了来自河南高校的4位优秀辅导员老师通过4节关于“青春奋斗、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力量”的主题班会,展现本届最美大学生崇高的道德品质、无私的奉献精神和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风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向他们学习。本届“青春班会”上,11个河南最美大学生为我们讲述了他们的青春故事,并从辅导员老师手中接过“出彩河南人”第三届最美大学生的奖章。最美大学生的青春故事在我院师生中引起了热烈反响,学生纷纷表示要向最美大学生看齐,学习他们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风貌。

本次大会让广大师生深刻感受到青春的活力与魅力,深刻认识到要在最美好的青春时光中展现自我,奋发向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