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补充方案

发布时间:2020-05-19作者:设置

郑州轻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20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补充方案

 按照《郑州轻工业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郑州轻工业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期间疫情防控方案》及《郑州轻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20年研究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等文件要求,考虑到疫情的影响,为了保证人才选拔的效果,保证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调剂我院的考生复试可采用线上和线上复试两种形式,制定复试工作补充方案

一、方案适用对象

线下复试主要针对河南省省内调剂考生。

线上复试主要针对河南省省外调剂考生及省内情况极其特殊的考生(需考生个人提出申请)。

二、调剂生复试方案

1、参加线下复试的同学按照《郑州轻工业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郑州轻工业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期间疫情防控方案》及《郑州轻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20年研究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执行。523日全天在郑州轻工业大学东风校区参加线下现场复试。

2、参加线上复试的同学523日全天在线考试,按照《机电工程学院2020年研究生线上复试操作流程》进行,见附件附件.docx。在线面试时间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机电工程学院

202051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