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08-07作者:设置


为了丰富在校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锻炼身体意识,营造快乐轻松的学习氛围,202086日,机电工程学院在东风校区篮球场成功举办研究生趣味运动会,部分老师和在校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趣味运动会以“健康锻炼,快乐学习”为主题,由定点投篮、跳绳、个人踢毽子、团体踢毽子四个比赛项目组成。比赛项目的设置以趣味为主,体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也不失竞技性。赛前,学院精心策划组织,在校研究生踊跃报名参加。比赛开始后,同学们都拿出百分百的热情投入运动中,互相鼓劲、互相帮助,比赛现场气氛热闹非凡、高潮迭起。经过激烈角逐,张昊田、杨永康、张薇薇等同学获得一等奖。最后,参赛选手合影留念,活动在欢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提升了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科研之余放松身心,散发青春和活力,让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科研之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