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师恩,常怀感恩——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教师节送绿植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2作者:设置

     9月10日,迎来了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铭记师恩,常怀感恩”送绿植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豪,以教师节为契机深入到每个教研室,看望大家,带领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将一盆盆绿植送给每个教师,带去了最真挚的问候和最贴心的关爱。

     一年一度,时值初秋,“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此次活动,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围绕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准备,全面筹划,大家踊跃参与为老师泡上一杯清茶、为老师送上一盆绿植等多种多样的感恩活动,在活动中同学们以实际行动为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各位老师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师生情在心与心之间的交流中真情流露。作为一名研究生,自当不负众望,努力提升专业知识和创新能力,积极响应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需要,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

    饮其流者怀起源,学其成时念吾师。通过本次活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担时代使命,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国家事业当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