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0-10-23作者:设置

为帮助同学们消除在就业中的困惑,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1022日,机电工程学院在教三楼102教室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罗国富、党委副书记孙琳,就业专职老师吕志斌、毕业班辅导员徐莉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罗院长客观的为同学们分析了机电工程学院的学生特点、面临的就业形势和就业优势。罗院长希望同学们,一是要确立好目标并为之奋斗,积极努力缩短自己的成长历程。二是要找准自己的发展方向,成为一名在行业中有较强竞争力专业人才。三是要持续推进,贵在坚持。罗院长指出如今社会信息化程度高,社会发展快,鼓励同学们要在一个领域中多锻炼自己,长期发展。

接着,就业专职老师吕志斌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毕业生应当关注的就业信息平台、签约注意事项、就业协议的填写方法以及档案、户口迁移问题、报到证的办理流程等。吕老师提醒同学们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调整心态,抓住机会,积极参加校园招聘会。最后,吕老师着重讲解了招聘会流程、面试技巧以及求职陷阱的防范等问题,希望同学们抓住就业黄金期,直面就业挑战,争取早日找到理想的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使毕业生对自己的就业道路有了更清晰地规划,增强了同学们的主动求职意识,引导广大同学转变择业观和就业观,合理规划就业,避免就业过程中的盲目性,积极做好准备,应对未来的挑战,同时也为我院扎实有序地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