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李育芬芳,鲜花谢恩师”——机电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开展难忘师恩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0作者:设置

春逝夏至,毕业如期,致谢师恩,纸短情长。机电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组织开展难忘师恩走访活动,毕业生代表为老师送上鲜花,表达对恩师的谆谆教诲、殷切关怀和无私奉献的感谢。

“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同学们用一束束鲜花把爱戴和敬仰献给最亲切的老师,齐声道谢:“老师,您辛苦了!”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关怀,要肩负老师的期待,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坚定成就自己的事业理想的决心,继续踔力奋发,取得更为优异成绩,报答祖国和党的关爱和培养。

此次向恩师献花,不仅让老师深刻感受到了爱与尊重,也让学子们深刻体会到了老师的言传身教,共同营造出学院尊师重道的良好氛围。祝愿2022届毕业生前途似锦,常念母校,常念师恩,常念同窗之情。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