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赴祥鼎集团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6作者:设置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决策部署,8月5日,机电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系主任费致根、副主任曹宁一行赴河南祥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卓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河南圣昌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同志对费致根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企业文化、主营产品、技术需求、发展远景等做了简要介绍。费致根介绍了学校特色、专业优势、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情况,并对毕业生就业做了专项推介。河南祥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主营地下工程、岩土工程、地基基础工程等业务,双方就支护工程、建筑机械设备、人才培养和实习实训等进行了交流。河南卓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主营各类工程建设、新材料技术推广服务等,双方就工程技术推广、建筑设备研发、新材料推广等进行了讨论,初步达成了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和实习岗位的意向。河南圣昌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自动化设备、高低压配电柜、机电设备及配件、机电设备设计及研发。公司负责人刘家宏总经理就公司的发展规划及机械设计方面的人才需求进行了说明,希望能够与学校携手建立长期的、全面的、深度的专业合作关系,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促进发展。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活动,加深了学院与企业之间的相互了解,拓展了毕业生就业空间。接下来,学院将持续加强与企业的联系与合作,推动学院专业特色发展,促进校企产学研融合,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