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10-17作者:设置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10月16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机电工程学院组织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全体师生认真聆听报告。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院师生深深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深感振奋和自豪,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饱含了党和人民对教育和科技工作者的殷切期待,大家将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牢记“确保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的殷殷嘱托和“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的殷切期望,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保持谦虚谨慎的优良作风,艰苦奋斗,迎难而上,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积极奔赴新的赶考之路,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崭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电学院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以实际行动紧跟党的步伐,不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