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科建设与展厅规划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4作者:设置


2022111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西三楼215会议室召开学科建设与展厅规划工作会议,围绕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终期验收和学院展厅设计进行任务安排。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学科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副院长李浩主持会议。

根据第九批机械工程河南省重点学科建设目标,与会骨干教师就《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终期建设情况表》及相关材料填报进行了研讨交流。在展厅规划工作交流中,骨干教师汇报了各自负责的板块内容、展示形式和工作进展,就工作开展过程中的疑问和可能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李浩对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参加本次任务的教师们表示衷心感谢,对两项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从学院发展战略角度强调了工作的重要性,希望老师们在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任务艰巨的情况下努力克服困难,高质量完成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