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收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讲话精神”主题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2-12-11作者:设置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12月10日上午9:00,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和学生通过“豫教思语”视频号线上收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主题思政课。

课上,红旗渠修建全过程的讲述让学院师生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和社会号召力,大家对“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回望来时路,从红旗渠的成功修建到新时代的脱贫攻坚,体现了社会主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面向未来,更应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观看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要继承和发扬红旗渠精神,把红旗渠精神融入到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奉献青年一代的智慧与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