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相伴,情暖冬日——机电工程学院慰问考研学生

发布时间:2022-12-14作者:设置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到来,为助力考研学生,鼓舞士气,12月13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班辅导员到宿舍看望并慰问了正在备考的学生。

学院领导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艰难环境中刻苦复习的拼搏态度,鼓励同学们坚持就是胜利,叮嘱大家在全力以赴复习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身心健康;如在校期间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寻求老师们的帮助,学院全体老师都是同学们最坚强的后盾。最后,领导老师们给考研学生分发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送上了鼓励与祝福,让备战考研的学子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细致关怀与殷切期望。

学院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学生考研工作,力求在学习条件、人文关怀、备考指导、考研复试等方面为考研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推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切实为全体考研学子实现深造梦想提供坚实的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