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暨“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3-03-25作者:设置

        为了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提高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3月25日清晨,机电工程学院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暨“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我院分团委老师及1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6点30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向国旗台缓缓走来,五星红旗在晨曦中显得格外鲜艳。庄严雄壮的国歌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同学们面向国旗行注目礼。接着,我院广大学生进行了“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论述的重大意义,从而更好地把握“中国梦”与当代青年的密切关系,激励大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最后,大家进行了庄严宣誓:“我相信,我会实现自己的成功梦,我会实现中国梦”,一句句振奋人心的誓词表达了青年学子对时事的关注、对未来的自信以及对祖国美好未来的祝福!

        升旗仪式是对青年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有效方式,也是提升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的重要途径,同时也鼓舞着我院学生爱党爱国,刻苦勤学,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