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节水节电 你我同行”班级风采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3-03-25作者:设置

        为进一步提大学生的节约意识,在“世界节水日”来临之际,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开展了“节水节电 你我同行”班级风采展示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各班级的积极响应,并于322在东风校区主干道集中进行了成果展示。活动中大家集思广益,巧妙构思,每一块展板都匠心独运,力争用最温馨有效的方式倡导“节水节电”意识。其中节约小常识板块倡导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资源介绍板块则用沉重的语调讲述着我国面临的资源匮乏现象,让大家更加懂得珍惜身边的资源。一幅幅制作精美的展板,一句句温馨和谐的标语,传递着低碳节约的倡议,践行着当代大学生光荣的社会使命。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让大家认识到“节水节电”的重要性,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更加注意节约保护水资源,为大力建设生态文明做出自己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