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先进团支部评比答辩活动

发布时间:2013-04-02作者:设置

        为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自身优势,调动广大团员青年的积极性,机电工程学院各级团支部在分团委的指导和带领下3月30日下午14:30,在教三楼202举行了先进团支部评比答辩活动。

        本次评比活动,各团支部主要以视频、PPT并配以演讲的形式进行,集中展示了2012年度各支部在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班级管理、科技文化艺术活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评比过程中,各团支部激情飞扬,慷慨陈词,向大家展示了各自班级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班级氛围和精神面貌。选手们慷慨激扬的热情,饱含深情的话语,不时赢得台下的阵阵掌声,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此次先进团支部评比答辩活动,不仅促进了各支部之间的相互交流,而且弘扬先进,树立榜样,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为进一步加强我院的共青团组织基层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