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追忆历史,缅怀先烈”主题教育扫墓活动

发布时间:2013-04-07作者:设置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在清明节上午9点,机电工程学院分团委组织学生在郑州市烈士陵园举行了主题为“追忆历史,缅怀先烈”的扫墓活动。

        在庄重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首先举行了悼念仪式,同学们集体默哀,并且宣读悼念词,表达了自己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怀念。接着大家集体宣誓要发愤图强努力学习,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而努力奋斗,为祖国的美好明天增光添彩,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还与前来吊唁的志愿军战友会老战士们交谈并合影留念,老英雄们的经历让同学们更加懂得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最后,同学们献上了一束束鲜花,表达对革命烈士深深的缅怀之情。

        此次主题教育,不仅使同学们的心灵得到了进一步的洗礼和升华,更为继承和发扬良好的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