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艺路有你 精才无限”新生才艺展示大赛

发布时间:2013-04-12作者:设置

        享阳光生活,展青春风采。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大家积极健康的生活情趣,41114:30,机电工程学院“艺路有你 精才无限”新生才艺展示大赛在教三楼104成功举行。

        本次大赛分为“个人展示”、“文艺对对碰”和“我是班级一份子”三个环节。其中“个人展示”环节中,选手们巧妙构思,深情演绎,小品《笑点低》妙用当前流行广告语,用诙谐夸张的表现手法展现深刻寓意;“文艺对对碰”环节则着重考验了演员们的默契配合程度,一首节奏欢快的经典老歌《大地》,其完美对唱引起了观众的广泛共鸣,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我是班级一份子”则以班级为单位,广泛调动大家积极性,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活动中。哑剧、戏曲、小品、相声等丰富多彩的才艺展示表现出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较强的艺术感染力。

        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广大学生的艺术修养,同时进一步推动了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