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4周年暨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3-05-03作者:设置

        为纪念“五四”运动94周年、中国共青团建团91周年,同时积极为团组织注入新生力量,5月3日中午12:10,在教三楼205教室,机电工程学院60余名新团员面对团旗庄严宣誓,志愿加入共青团,奉献青春共筑中国梦。

        仪式开始前,新团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青团的发展历程,深刻认识到了其在广大青年中的重要作用;随后,新团员面向团旗,庄严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最后,入团学生代表上台发言,表示要认真履行自己的诺言,时时处处争当表率,努力学习,崇尚科学,追求真知,为团旗增光添彩,为早日成才而努力奋斗。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引导青年学生志存高远、刻苦学习、锻炼意志,把个人前途与国家民族命运紧密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同时为我院进一步加强了基层团组织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