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明义

发布时间:2013-10-23作者:设置

  

 

 

王明义

研究领域或方向

高分子材料成型加工及设备,陶瓷材料烧结及表征

工作简历

郑州轻工业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校青年骨干教师。2010年华南理工大学大学机械设计及理论专业博士毕业,获工学博士学位;其间200810月至200910月获得国家公派赴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研究学习。2010年至今在郑州轻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工作。

科研项目

承担的主要课题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动态剪切场作用下纳米添加剂引入对异相气泡成核的作用机理研究”, 河南省科技厅重点科技攻关项目“CBN/TIC陶瓷材料的研究”,河南省科技厅科技成果转化项目“高速铣削灰铸铁的整体CBN刀具开发”及河南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聚丙烯微孔泡沫塑料成型及应用研究”等。

学术及科研成果

近几年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SCI收录7篇,EI收录10篇。通过省级成果鉴定3项,获得省教育厅科技成果一等奖2项,省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二等奖1项。

联系方式
Email:wangmingyi1892@126.co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