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艳芹

发布时间:2013-10-28作者:设置

  

 

 

李艳芹

研究领域或方向

主要从事本科生及研究生的实验指导工作。

工作简历

郑州轻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教师,高级工程师。1993年至1995年在郑州工学院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专科毕业,20091月南阳理工学院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本科毕业,19957月至20025月在河南威猛振动集团工作,20026-20135月在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技术开发部工作,20135月至今在郑州轻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工作。

科研项目

参与项目的主要课题有河南省基础与前沿技术研究项目金属基复层板应变光学检测关键技术研究河南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科技攻关计划冰箱外观钣金件冲压回弹研究河南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重点项目科技指导计划逆向设计的前处理关键技术研究等。

学术及科研成果

近几年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EI收录2,通过省级成果鉴定2项;申报发明专利2项,已获实用新型7,外观专利2项;曾获河南新飞电器有限公司科技劳模等称号。

 

    联系方式:Email:1460987395@qq.co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