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月琴

发布时间:2013-10-28作者:设置

李月琴

研究领域或方向

主要从事机械设计及夹具、组合机床等CAD技术研究

工作简历

郑州轻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教授。1981毕业于洛阳工学院农机设计与制造专业, 19821月至20025月,在郑州拖拉机厂从事工艺、工装、非标设备等设计工作,20026月至今在郑州轻工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工作。

科研项目

承担的主要课题有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 基于网络的计算机辅助夹具设计系统开发、郑州市科技攻关项目 基于业务协同的企业资源信息集成技术研究、“基于web的组合机床总体设计CAD系统开发”和“组合机床主轴箱异地协同设计系统开发”、郑州市产学研项目环保型锅炉冷渣机开发等。

学术及科研成果

近几年发表论文20多篇,其中EI收录或一级期刊2篇;主编或参与编写教材4部;通过省级成果鉴定10项;获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获河南省教育厅教学成果奖1项;曾获郑州轻工业学院“三育人”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女教工建功立业”先进个人等称号。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3523035076

Email:lyq905@zzuli.edu.cn
  
联系地址:郑州市东风路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