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沟通,推进就业”——机电工程学院积极走访企业

发布时间:2015-11-03作者:设置

 

 

为了加强机电工程学院与企业的联系,推进我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日,机电工程学院副书记罗楚新老师和负责就业工作老师分别到新乡市、长垣县,走访有关企业,看望2015届我院毕业生。

罗书记一行走访了新乡市中航集团国营一0三厂、国营一三四厂和卫华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单位。在国营一0三厂,罗书记一行看望了正在公司工作的我院2015届毕业生,公司人力资源部孙部长介绍了学生的工作情况,并对我院毕业生出色的实践动手能力和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给予了肯定。在卫华集团有限公司,公司人力总监姚总向罗书记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和近期人员招聘的工作计划,并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了肯定。姚总拿出各集团子公司提交的毕业生评价表现,我院学生精神状态好,适应环境能力强,主动性好,尤为难得的是我院两名同学在公司组织的征文和演讲比赛中获得一等奖,得到公司员工的高度认可。在座谈会上,校友们纷纷表示:毕业后不久又见到学院的老师,感到很温暖、很感动,感恩母校的培养,感恩公司的栽培,个人定会更加努力工作,不辜负母校的期望!罗书记在最后勉励大家踏实工作,努力学习,积极融入公司文化,努力创造更加出色的工作业绩。

在企业走访过程中,我院与企业积极互动,全面了解企业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的需要,并就建立就业基地、深入开展人才培养合作等相关事宜,达成了初步的意向。

开展企业走访活动,不仅密切了企业和毕业校友的联系,加深了企业与校友的感情,也为我院做好下一步就业工作、开拓就业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