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四方达超硬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5-11-25作者:设置

 

河南四方达超硬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河南四方达超硬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注册资本4.7亿元,现已成为河南省创新型企业、河南省高成长民营企业、AAA级信誉企业,是国内规模最大,技术实力最强的聚晶金刚石及其相关制品的生产厂商,也是国内规模最大,国际排名前三的聚晶金刚石拉丝模坯生产企业。2011年于深交所上市,成为聚晶金刚石行业首家上市公司。

公司拥有“河南省企业技术中心”、“河南省复合超硬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拥有30多项专利技术,参与制定3项国家和行业标准,是国内唯一真正能生产并大规模销售超大直径聚晶金刚石复合片的企业,产品质量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公司“SFD牌超硬材料”获得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发改委等七部门联合评定的“河南省国际知名品牌”;“四方达牌石油/矿山钻头用聚晶金刚石复合片”被授予“河南省名牌”.

 

二、2016届材料类储备生(本科) 6人(专业:机械、机电、电气相关)

1、机械类等相关专业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2、各科成绩优良,在班级表现出色,无任何违法或其他不良记录;
  3、能够吃苦耐劳,有责任心,能自觉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有学生干部或社团管理经验者优先。

 

三、公司联系方式:

招聘负责人:

简历投递:405741917@qq.com

联系电话:0371-66728516 15237101156

公司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十大街109号

 

四、宣讲会时间地点:

地点:郑州轻工业学院东风校区教三楼301

时间:2015年11月26日15:00-17:0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