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捷缝纫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6-03-22作者:设置

 

 

浙江中捷缝纫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单位名称

浙江中捷缝纫科技有限公司(上市子公司)

地址

浙江省玉环县大麦屿街道兴港东路198号

联系人

黄经理

手机

13586179943

招聘QQ

719897967

小姐

手机

13777627805

单位简介

中捷,工业缝纫机的领跑者,创建于1994年!二十年自主创新,中捷一直致力于不断提高设备的技术装备水平,斥巨资引进了世界上最先进的自动化生产流水线。如今,中捷已拥有省级技术研发中心,在缝纫机铸造、机壳加工、涂装、装配四大工艺方面全部实现自动化生产,产品多达十四大系列260多个品种,年产100万台/套,产品通过德国莱茵公司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14000环境体系认证和欧洲CE认证,畅销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远销南美洲、亚洲、非洲、欧洲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全球最大的工业缝纫机生产基地之一。现工厂占地300多亩,有员工2000多人,年产值20亿元。

 

地址:浙江省玉环县大麦屿街道兴港东路198号

招聘岗位及工作状况描述

主要招聘岗位: 技术工艺员,质量管理员等10名.

 

固定班制:公司员工每周工作5-6天(技术员和职务每周上5.5天,普通员工每周上6天班,),每天工作8小时,如有加班,晚上加班不超过3小时,工资另算。

相关要求

男,20岁以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英语四级或六级均可,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

薪资情况

实习期

第一个月综合收入2630~3000元,(2630元为基本月薪);

 

第二个月后综合收入:3000-5000元/月

毕业后

随着晋升职位的变更,逐步提升为技术和管理岗位。薪资也根据个人岗位和能力逐步调整。

福利情况

1.食宿:公司新宿舍楼18层楼的电梯公寓,包住(免费),宿舍有空调、热水器、独立卫生间和淋浴间、独立阳台;本科学生有毕业证住2人间,无毕业证住6人间。工作午餐补贴5元,如晚上加班再补贴5元夜餐费。

 

2.享受法定节假日11天带薪休假,在职一年可享受“年底双薪”福利

3.文娱:足球队、篮球队,乒乓球室、桌球室、羽毛球场

4.培训:每年百万培训经费外培内训优秀员工外派培训

5.春节放假有返乡返厂交通补贴。转正员工可享受公司安排的免费体检;工作满一年可参加Z+1感恩基金

6.员工生日送生日蛋糕和生日贺卡各一份,中秋节发放100元津贴,工作满一年发500元年货补贴,结婚派送婚礼礼金(1080元)。

7.其他情况:签订劳动合同后公司为员工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

个人职业发展状况描述

根据个人情况和工作努力程度,在技术或管理职位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的空间和机会

 

通路1.管理线:技术工人——机动工——班组长——车间主任助理——生产主任——生产经理——生产副总

通路2.技术线:学徒工——初级工——中级工——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