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安全教育活动之互联网金融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6-03-24作者:设置

 

互联网金融服务是把双刃剑,方便我们的同时也隐藏着诸多风险。为了普及同学们的互联网安全知识,提高金融素养,2016317日,机电工程学院在教三楼708举办了互联网金融安全知识讲座。

下午三点,此次讲座正式开始。首先由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互联网金融安全知识,如何安全的使用互联网金融产品,并详细的讲解了同学们日常所感兴趣的网上购物、手机支付等方面的相关知识。接下来同学们提出自己的疑惑,主持人一一解答,最后进行的是有奖竞答环节,主持人提问了有关互联网金融安全的问题,现场同学们积极活跃,争相竞答,将活动气氛推入了高潮。

通过此次知识讲座的成功举办,同学们对互联网金融安全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互联网金融安全防范意识,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会对互联网金融安全有更多关注,成为互联网时代的未来新主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