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04-19作者:设置

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郑州市政府控股的唯一一家国内A股上市公司(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为“000544”)。主营业务为城市污水处理和城市集中供热,属市政公用行业。

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具有生活污水运营甲级资质,污水处理是公司的支柱产业之一。公司目前正在进行重大资产重组,重组完成后,公司资产将突破50亿元,日污水处理能力将由原来的67万吨增至近200万吨;旗下将经营10余家污水处理运营单位(王新庄污水处理厂、马头岗污水处理厂一期和二期、五龙口污水处理厂一期和二期、郑州航空港区第二污水处理厂、南三环污水处理厂、郑东新区污水处理厂、马寨污水处理厂、登封污水处理厂、上街区第二污水处理厂、开封同生工业污水处理厂、洛阳伊川污水处理厂、漯河临颍污水处理厂等)和2家集中供热运营单位(登封热力、新密热力)。

随着国家《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特许经营管理办法》等文件的正式颁布,我国将会在环境治理上加大力度。中原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原地区在环境治理、公用事业服务方面较有影响力的上市公司,秉持着“立足郑州、辐射河南、走向全国”的发展思路,将会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

为满足我公司快速发展对人员的需求,构建合理的人才梯队,现面向院校公开招聘专业人才若干名,具体如下:

 

一、招聘专业

环境工程、给水排水工程,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各若干名。

二、招聘条件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具备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有本专业相关实习经历、具有相关专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三、薪资福利待遇

正式录用后,本公司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和良好的职业发展通道,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提供完善的福利待遇。全年税前工资总额7-8万元左右,子公司全年税前工资总额6万元左右。

四、工作地点

郑州、伊川(洛阳及伊川籍优先)、荥阳(荥阳及上街籍优先)

五、联系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于2016年4月25日前将注明家庭住址的个人简历以“学校+专业+姓名+学历”形式投递至zyhb6667@163.com邮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