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毅德汽车系统(郑州)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6-12-12作者:设置

凯毅德(KIEKERT)是世界著名汽车一级零部件供应商之一。凯毅德集团的年销售额超过8亿欧元,拥有员工逾5000名,集团在德国,捷克,美国,墨西哥,俄罗斯等国家拥有生产,研发和销售,并在世界各大洲有经营运作。该公司的产品分为四大模块:门锁系统、机电一体化系统、汽车门锁相关的电子系统和门板模块。

随着凯毅德在中国业务的飞速发展,公司在常熟设立研发和制造中心,在郑州设立生产基地,诚邀优秀有志之士加盟凯毅德大家庭。公司为欲在优秀企业寻求成功职业生涯的员工提供良好的福利待遇、培训和职业发展机会。在凯毅德,公司努力为员工创造一个提供全方位支持的高效工作环境,并竭尽所能地确保每位员工有足够的机会和渠道去发掘自身潜能。

招聘岗位: 工艺工程师(技术类岗位)

作内容:

1.支持新项目的前期报价,包括设备投资和工时

2.负责新产品的过程设计

3.起草设备技术协议,询价并和采购部一起选择供应商

4.跟踪设备制造过程,并根据技术协议验收设备

    5.准备生产工艺相关的所有文件

    6.建立每一过程的标准时间并在SAP中维护

    7.对新的工艺培训操作员工

    8.负责新项目的内部过程审核

    9.进行产线和过程的持续改进

    10.培训产线员

招聘要求:机械类专业应届本科学历,成绩优秀,英语至少通过CET-4

                  熟练使用AUTOCAD软件;

掌握机械加工、模具设计、产品机构等相关知识;

                  有良好的分析问题的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薪酬与福利:

周末双休、带薪年假、五险一金、免费工作餐、年度旅游、员工生日Party

薪资面议

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面试-体检-入职

公司地址:郑州市郑上路882号(建设西路西四环交叉口西三公里路北星光公司院内)

乘车路线:建设西路乘坐11路公交车至 星光机械厂站下车即到。

联系人:张先生Tel : 0371-53612269    53612162

简历投递邮箱:will.zhang@kiekert.co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