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11-21作者:设置

一、公司简介:

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炊具制造商之一,2004817日,在深交所成功上市,成为行业首家上市公司。公司位于美丽的海上花园,玉环半岛。“苏泊尔”为中国驰名商标,产品包括压力锅、铝制品、不锈刚制品、不粘锅、铁锅、小家电等六大类400多个品种。公司已通过ISO9001体系,方圆产品质量认证及ULSGCEGS等一系列国际认证。产销量连续八年保持国内市场第一。随着业务的迅猛扩张,苏泊尔为您营造了更大的施展才华舞台。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的人力资源发展理念,大力营造学习型团队氛围,特别注重人才培养和职业发展,为每位员工量身定制了职业发展规划。2016年销售收入达到119亿元,公司现拥有10000多名训练有素的员工,在苏泊尔“超越”经营理念引导下,共同致力于建设厨房现代化,创造人类美好生活!

人力资源是企业生存发展的第一资源,也是苏泊尔最宝贵的财富。苏泊尔认为:能为公司创造价值的人都是人才,人才不问来历,英雄不问出处。苏泊尔强调勤奋、智慧的员工是苏泊尔可持续发展的根本,苏泊尔人力资本不断增值的目标要全面优先于财务资本增值的目标。来苏泊尔,您将与苏泊尔共同成长!

二、报聘条件

1、应届毕业生,机械、机电、模具、电子、材料、数控、市场营销、计算机、电气类、管理类等专业(有学生干部经验或丰富社会实践者可放宽专业要求)。男女不限。

2、持身份证原件及其它证件复印件、成绩单原件、推荐表或自荐信、1寸免冠正照两张。

3、获得各种奖励、担任学生干部、班级干部者优先。

三、录取条件

1、身高:男:1.65米以上;女:1.55米以上,无色盲,要求年龄必须在18周岁以上。

2、三个月内组织新员工进行体检,不合格者不录用处理

3、有面试环节,根据综合成绩择优录取。

四、福利待遇

1就餐补助:公司内有大型食堂,正常上班公司提供一餐补贴,加班可再提供一餐补贴;

2、节假日补助:

五一节

中秋、国庆节

春节

生日补贴

三八节(女性)

100/

200/

500/

30/

100/


3保健补助:夏季4个月冷饮补贴180/月;

4探亲补助:工作满一年以上,玉环籍以外的大专学历以上的员工按火车硬卧标准报销春节回家往返路费;

5、学历补助:在取得毕业生证书后,本科享受100/月,大专生享受70/月的学历补助(为前三年);

6、住宿福利:公司提供免费公寓式宿舍,内设空调、独立卫生间、淋浴室、阳台等,员工6/间,每一楼层设置投币式洗衣机;

7、社会保险: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五险”为: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

8、绩效奖:在公司工作满一年,且工作表现优异给予发放第13月年终奖;

9、婚假补助:带薪婚假7日,并给予800/人的结婚礼金;

五.福利待遇

1、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岗位工资,大专2500/月,本科基本2800/月,按照每天8小时,每月22天核算,加班工资另外计算,转正以后实施班组计件,个人计时薪酬制度。月薪可达3500元—6000/月,在工作过程中工资将根据企业效益和岗位不同进行提升。

六、个人发展

1、合格(面试录取)进公司学员,公司提供岗前培训;内容包括:企业介绍、品质管理、产品介绍、岗位专业知识、消防安全等。

2、公司各部门经理组织庞大的讲师团队,开展“班组长培训班“车间主任培训班”培训的所有费用由公司承担;

3、工作岗位:新招聘学生初步定位为各部门储备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前期将作为普通生产员工,根据实际工作情况,经过3个月的实际培养,根据企业发展需要,逐步提升到各类技术、骨干岗位(主要是品质管理、技术工艺、设计开发、设备维修、仓管、统计员和班组长类基层骨干和管理岗位)。

具体如下:

岗位

人数

专业

学历

备注

技术研发助理

10

机械设计及自动化/工业设计/机电一体化/模具设计

大专及以上学历

所招聘人员作为各系统管理人员后备进行内部培养,必须经过基层锻炼,然后通过内部竞聘逐步走上管理或技术等岗位

品质管理助理

10

机械设计/机电一体化/化学化工/检验/理化

大专及以上学历

设备管理助理

10

电气自动化/机械/机电一体化

大专及以上学历

化工研究助理

3

金属/材料/化工

大专及以上学历

生产助理

20

机械设计及自动化/工业设计/机电一体化/模具设计

大专及以上学历

联系人,林经理,13586173566,林主管13586116157         传真:0576-87338336-088

联系电话: 0576-87338889  邮箱:lyji@supor.com  

地址:浙江省玉环大麦屿经济开发区

校园招聘会时间:2017年11月23日     地点:东风校区西五楼31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