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捷缝纫科技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11-21作者:设置

一、公司简介:

      浙江中捷缝纫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玉环大麦屿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320亩,注册资金3.58亿,已初步形成年生产各类工业缝纫机100万台,年销售收入含税可突破15亿元人民币。现有员工2000余人,其中大专及中级职称以上人员600余人,形成了缝纫机铸造、机壳加工、涂装、装配四大工艺全部自动化的现代化无区域公司。产品远销至中南美洲、亚洲、非洲、欧洲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全球闻名的工业缝纫机生产基地。

二、招聘岗位及工作状况描述

      主要招聘岗位机械加工、机械装配、质检、仓储、技术、业务、策划等等

      固定班制:公司员工每周工作5-6天,每班工作8小时,晚上加班不超过3小时。

三、个人职业发展状况描述

      根据个人情况和工作努力程度,在技术或管理职位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的空间和机

      通路1.管理线:技术工人—机动工—班组长—车间主任助理—生产主任—生产经理—生产副总

      通路2.技术线:学徒工—初级工—中级工—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

四、福利情况

      1.食宿:公司新宿舍楼18层楼的电梯公寓,包住(免费),宿舍有空调、热水器、独立卫生间和淋浴间、独立阳台;大专和本科学生有毕业证住2人间,无毕业证住6人间。工作午餐补贴5元,加班夜餐补贴5元。

      2.享受法定节假日11天带薪休假。

      3.文娱:足球队、篮球队,乒乓球室、桌球室、羽毛球场。

      4.培训:每年百万培训经费外培内训优秀员工外派培训。

      5.春节放假有返乡返厂交通补贴。转正员工可享受公司安排的免费体检;工作满一年可参加Z+1感恩基金

      6.员工生日送生日蛋糕券,中秋节发放100元津贴,工作满一年发500元年货补贴,结婚派送婚礼礼金(1080元)。

      其他情况:签订劳动合同后公司为员工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

五、薪资情况

      试用期:月综合收入:3000-4000元转正后:月综合收入:4500-6500

      联系人: 薛经理联系电话: 0576-87379762  手机:13777627805

      地址:浙江省玉环县大麦屿街道兴港东路198号;

校园招聘会时间:20171123地点:东风校区西五楼31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