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迎新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8-09-19作者:设置

为了促进研究生各年级的交流,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 2018917日中午,由机电工程学院主办的研究生“迎新杯”篮球赛在郑州轻工业学院东风校区篮球场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邀请了机电工程学院向国权老师担任裁判。

此次比赛由机电工程学院1617级研究生对抗18级研究生新生,活动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顺利举办。比赛过程中球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竞争中相互学习交流。场外啦啦队员更是热情高涨,相互加油鼓励,使现场气氛不断升温。篮球是力量的角逐,是智慧的较量,我们机电工程学院也因篮球更加团结,更加昂扬向上。经过40分钟的激烈角逐,18级研究生最终取得了比赛胜利。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不仅展现了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年级的友谊,展现了我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