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9-28作者:设置

为了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推进学院学科建设工作,20189月中旬,机电工程学院于西三楼215召开了新学期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会议由肖艳秋副院长主持,院长罗国富教授、以及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罗院长强调,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是研究生教育质量的根本保证,导师应加强与相关各部门间的沟通和交流,特别是加强和企业的联系,关心学生的学习和就业。接着,肖艳秋副院长,介绍近期的工作,切实做好硕士点评估,和学生学业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的评选等工作,围绕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等问题进行了部署,不断提升学院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学科建设水平,并鼓励导师们本着追求卓越的信念在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道路上奋进,培养出思想品德优秀、政治素质过硬、科研能力精通的硕士研究生。

通过本次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学院研究生教育的工作思路,明确了导师在研究生教育工作中所应发挥的作用,有利于促进研究生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