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29作者:设置

20181026日晚上7点,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西三楼215举行了新一届主席团及部长换届大会。会议由接任主席李凯主持,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接任成员以及2018全体研究生出席了本届换届大会。

大会伊始,机电工程学院研会主席穆亚林代表研会致辞,他首先回顾了在过去一年里研会的工作历程,主要包括组织篮球赛、国际模拟会议等活动,充分肯定了在这一年里各部长及各部成员的工作能力,尤其对大家在工作中表现出的毅力和责任感表示肯定。本次换届大会选出了新的主席团和各部部长,组成了新一届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各部长依次对各自部门设立的职能、工作范围做了详尽的交接并依次发言,各部长对自己的工作都有了深刻的认识,并且有信心在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的领导下,再接再厉,再创新辉煌。

本次换届大会同学们都深受鼓舞、壮志满怀,大家相信,在新一届主席团的带领下,在整个组织的团结合作中,迎来的必是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的锦绣前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