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平原航空技术工程有限公司2019年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8-11-06作者:设置

    新乡平原航空技术工程有限公司,前身为中航工业第116厂(平原机器厂)过滤设备公司,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先后通过了GJB9001B质量体系认证、具备完善的军工科研生产资质。

    公司依托先进的航空流体控制技术和过滤分离技术,专业从事军用飞机地面保障设备、民航地面保障设备,各类工业泵站、非标试验台、油液净化设备及流体系统附件等产品的研发与生产,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

    长期以来,公司凭借雄厚的专业技术实力和良好的市场信誉,参与了多个国防工业重点型号的研制,及多个国家级实验室的建设,设计制造了数百项关键试验设备,是空、海军及陆航部队飞机地面保障装备承制单位,为我国航空、航天、舰船、兵器等国防领域及军队建设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已成为我国飞机地面保障设备及试验设备研发方面占据领先位置的科技创新型企业。

    LYJ系列滤油机获中国驰名品牌荣誉称号,YDC系列飞机液压油泵车获航空部科技进步奖,CBC系列飞机除冰清洗车获中航工业科学进步二等奖。我公司成功为歼--20、运--20以及海军“辽宁舰”舰载机研制了配套专用保障设备。

近年来,公司锐意进取、持续创新,不断开拓新的产品领域,其中飞机电动遥控无杆牵引车、飞机充氮车、飞机冲冷车、配重式升降航空勤务地井、飞机环控系统大流量高温试验平台等产品已陆续投放市场,获得用户好评。

招聘需求:

序号

岗位

专业要求

学历

人数

1

机械设计师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液压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8

2

电气设计师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液压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4

3

工艺设计师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液压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4

4

质量管理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质量管理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1

 

薪资待遇:

本科学历:实习期(一年)3400-4000/月;

转正后:4000-6000/月;

硕士学历:实习期(半年)4200-5000/月;

转正后:5000-7000/月;

公司福利:

1.录用后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年底双薪及年终奖;

2.提供市内班车、发放工装、午餐补助、婚育病丧大事给与礼金及慰问金、每年组织员工免费进行健康体检;

3.提供住房互助金,工作满两年的员工购房需要可申请使用;

4.享受国家法定假期及高温假等带薪休假;

5.提供单身租房补贴及生活用品购置费

公司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平原航空机电园

联系人:董女士                   联系电话:0373-2812931

公司邮箱:pyhkjs@sina.co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