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成功举办“我的硕士路”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30作者:设置

为引导广大研究生深入思考如何走好自己的“硕士路”,促进研究生加强职业生涯规划能力,2018112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研究生在西三楼215成功举办“我的硕士路”活动,一年级研究生全部参加了活动。

为了这次演讲比赛,全班同学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共收到稿件20份,在这20份中选出6份稿件和选手进行演讲比赛,选手们围绕“我的硕士路”主题,从容不迫,慷慨激昂,挥发自如地进行演讲,每个人都饱含真情的表达了自己是如何考上研究生和上研究生以后的规划,引起的大家的共鸣并获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也激发了2018级全体研究生的学习热情,以此为契机同学们提出了举办其他等交流活动的建议。

最后,同学们按照大家的表现进行无记名投票。选拔出参加研究生处演讲选手2名,推送优秀稿件3份。这次演讲活动,给大家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研究生生活,增进了同学们之间思想、学习和生活的交流,营造了积极向上、热爱学术的学习氛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