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集团·郑州郑宇重工有限公司2019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9-03-22作者:设置

公司简介:

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宇通集团”)是以客车为核心业务,以工程机械、汽车零部件、房地产为战略业务,兼顾其他投资业务的大型企业集团,总部位于河南省郑州市。集团致力于形成涵盖客车、工程机械、房地产开发、金融等行业,集制造、科研、投资、贸易于一体的,跨区域、多元化、高科技、国际化的大型企业集团。

宇通集团工程机械版块(包含:宇通重工、郑宇重工、傲蓝得环保)是宇通集团的核心业务,是集科研开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专业设备制造企业;中国第一台液力变距器、第一台动力换挡变速箱、第一台自行式铲运机、第一台大马力轮胎式推土机等30多个“中国第一”均诞生在这里,被誉为“中国工程机械制造的摇篮”。目前,工程机械版块形成了以军用设备、环卫设备及服务、基础施工工程机械、矿山机械设备等产品系列,业务领域涵盖军品、市政环卫、环境保护、基础施工、资源开采等系统。

郑州郑宇重工有限公司(简称“郑宇重工”)是宇通集团为进一步做强工程机械业务,加大对工程机械业务的支持力度,把宇通重工工程机械核心业务进行拆分,成立隶属于集团直接控股的子公司。致力于在工程机械细分市场确立优势地位,持续追求卓越的产品质量,成为工程机械行业的质量领先者,力争通过3-5年的时间将企业打造成为国内健康的、有特色的工程机械制造企业,以产品系列化、专业化、高端化的优势成为全国基础工程设备产品可靠性最高、性价比最好的一流供应商。

郑宇重工依托集团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和精良的设施装备,研发制造了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多功能旋挖钻机、液压履带式强夯机、强力起重机、桥梁检测车、矿用自卸车等五大品类20余种型号的整机产品,广泛应用于高铁、机场、港口、码头、城市轨道交通、矿山、建筑工程、水利工程、市政工程建设中。

郑宇重工将遵循宇通集团“崇德、协同、鼎新”的企业价值观,秉承宇通重工60余年的军工技术和经验积累,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员工为中心”的经营管理理念,加快现代化企业管理转型、产品结构优化和员工队伍建设,持续巩固国内市场份额、迅速扩大海外市场,持续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企业获得长足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飞速发展的宇通集团,诚邀2019届应届毕业生加盟!


一、职位信息:

招聘职位

专业

需求人数

要求

销售经理

机械、机制、电气、汽车、车辆、电子等

8

1、成绩良好,无挂科记录;
2
、思维清晰,逻辑性强;
3
、有班干部或学生会经验者优先;

二、简历投递邮箱:bixg@yutong.com   

三、福利待遇:所有福利待遇与宇通客车保持一致。

四、招聘咨询:0371-89990365  1551730227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