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邀请乌克兰工程院依格里院士来校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9-04-04作者:设置

41日上午,应机电工程学院邀请,乌克兰国家科学院黑色冶金研究所金属加工系主任依里格院士李林我校进行学术交流,在东风校区西三楼机电工程学院学士报告厅进行了题为《Expert systems of computer simulation and automatic control systems for sheet rolling processes of iron and steel (用于钢铁板材轧制过程的计算机模拟和自动控制专家系统)》的学术报告,学院相关领域教师,研究生以及部分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学术报告。

在报告会上,依格里院士从钢铁轧制技术的发展历史、技术特点及优势、轧制过程的计算机模拟和自动控制专家系统以及应用实例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而深入的讲解。报告期间,依格里院士就钢铁轧制过程的计算机模拟和自动控制专家系统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交流和讨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学术活动,对于丰富师生的学术生活,开拓师生学术视野与专业知识具有积极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