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以行动践行初心,以实干担当使命”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9作者:设置

为了加强学生党员的培养教育,增强党员志愿服务意识,机电工程学院20191024日在西三楼开展“以行动践行初心,以实干担当使命”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支部书记带领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打扫学院办公区和实验室。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扎实开展基层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丰富的学让党员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结合积极的做让党员比忠诚、比服务、比干劲、比奉献,争当先锋。志愿服务活动中,党员们组织有序,安排合理,领到任务的小组即刻行动起来,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打扫得认真、仔细,个个奋力争先,把学院的办公室和实验室打扫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

本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党员坚持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做到“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见行动”,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生活和学习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