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审计处韩庆林处长为联系班级学生召开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11-06作者:设置

2019年11月6日上午,学校审计处韩庆林处长在教三楼311为所联系班级学生开展了一堂生动的主题班会,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测控技术与仪器班全体学生参加。

韩处长和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在轻院学习成长的经历,分享了喜德盛自行车有限公司董事长谭伟龙等几位机电优秀校友的奋斗创业历程,鼓励同学们秉承着“为之则易,不为则难”的校训和“朴实、务实、扎实”的校风,勤奋学习、团结友爱,争做好青年、奋进新时代。

最后韩处长给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当年艰苦朴实的校园环境造就了校友们拼搏奋进的信念和良好的创业素质,涌现出一大批的优秀创业者,希望同学们勤奋向上、努力学习,向优秀校友学习;二是良好的班风、学风以及和谐的同学关系对个人的成长非常重要,希望同学们团结友爱、互相帮助,勇于面对困难和挫折;三是希望同学们塑造优秀的个人品质,做人诚信、乐于助人、拥有良好的身体素质,这些都会为大家的成功添砖加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