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的“青春誓言”主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1-15作者:设置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活动安排,20191114日,机电工程学院在教三楼100教室举办“不忘初心”的“青春誓言”主题宣讲会。宣讲会特别邀请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师团聂海杰专家宣讲,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琳、发展对象和部分积极分子聆听宣讲。

聂海杰专家以“不忘初心”的“青春誓言”为主题,首先深刻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成功秘诀,启示大家不忘初心是对理想的坚守,是将理想付诸实践的拼搏,是以将“小我”提升为“大我”的境界;接着,聂海杰专家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初心笃定的青年习近平的故事,阐明了让青春澎湃的“初心”,并为大家指明了新时代青年进阶之路;最后,聂海杰专家寄语大家:你是一个青年人,什么都不怕一试,试的不对,不怕丢开再来,在这追求又追求,搏战又搏战中,有着你最宝贵的生命力之表现,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此次宣讲会的举办让大家更加清楚了自己的“初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奋进拼搏,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以笃定的“初心”去澎湃青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