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第三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3作者:设置

2019121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三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东风校区西三楼215隆重召开,全体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孙琳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罗国富教授首先作了《机电工程学院2019年度行政工作报告》。罗院长回顾了我院一年来的奋斗历程,从党建、教学、科研、学科、学生工作、一流专业建设、博士单位建设等方面总结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学院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鼓励大家要真抓实干,砥砺前行,为学校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最后罗院长对学院2019年度行政费用使用情况向教职工代表作了说明。接着,分工会主席孙琳作了2019年度机电分工会工作报告并汇报了2019年度分工会会费收支情况。与会代表认真填写了《郑州轻工业大学教工小家民意测评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学院教工之家建设情况等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党总支书记蒋玮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全体教职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坚定信心、聚力凝心、开拓进取,为学院再创辉煌努力奋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