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19作者:设置

219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通过钉钉平台召开视频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疫情联络专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罗国富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刘国豪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最新文件精神,简要总结了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对接续防控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并提出了严格要求。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及时成立了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机电工程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预案》以及教职工(含退休职工)、学生防控管理和宣传、教学防控管理等专项工作预案,团结引领全院教职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他强调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细,严格工作程序,加强动态管理,注意做好各种突发状况的应对准备,全力保障全院师生平安以及各项工作顺利运行。

随后,副书记孙琳,副院长何文斌、李浩分别从学生疫情防控情况、毕业生就业、学生心理情绪疏导、毕业生工作,以及网络授课开展情况和国基金申报、研究生工作、特色骨干学科工作特别是博士点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工作汇报,提出意见建议,明确工作措施。

最后,院长罗国富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及时准确落实上级精神和制度,层层压实党支部书记、系主任、辅导员的政治责任,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特别是将来师生返校工作稳定有序开展;重点盯紧国基金申报、特色骨干学科申报以及博士单位建设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师生的主动性和创造性,积极探索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的新方式新方法,思考和谋划全年的工作安排,做好规划、计划和具体工作的策划,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学院各项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