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瑞泰物联网科技公司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0-03-02作者:设置

202032日上午,河南瑞泰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光、副总经理郭涛一行,来到郑州轻工业大学东风校区,满怀深情地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携手学校防控疫情。捐赠仪式在东风校区北门举行。校后勤服务中心总经理吕晶,东风校区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卢中宁,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豪,机电工程学院教师张德海教授等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刘国豪主持。

 

首先,刘国豪介绍了参加捐赠仪式的校企双方代表,对助力抗疫、支持教育的瑞泰物联网公司总经理金光先生表示感谢。他说,河南瑞泰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在与机电工程学院产学研合作中建立了深厚友谊,希望借此契机进一步加深了解,深化合作。

接着,金光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在物联网、垃圾处理、空气净化等环保产品设计与开发方面的发展概况。他说,作为学校产学研合作单位,大疫当前,捐赠消毒机以及消毒液等抗疫物质,就是想为学校力所能及地贡献一份防疫力量。

吕晶代表学校防控办与金光总经理进行了捐赠交接,对河南瑞泰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表示感谢!他说,郑州轻工业大学有二万多名师生,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在紧抓战“疫”的同时,积极采购防控所需物质。在防疫物资还很短缺的情况下,公司的无偿捐赠体现了企业的社会担当和奉献精神,让我们看到了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企业的这份爱心让我们感动,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


返回原图
/